喵咪33..V🐾

奈bO:

牧羊大烧麦雏雏:

幼羡和幼叽 ⑪《你在》【完】

走啊,蓝湛。


==============

这个莫名其妙无脑又强行有剧情的故事画完啦~给自己撒花~

一直以来都谢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,虽然经常不知道怎么回复,但是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,甚至反反复复看好几次(羞),再次谢谢(鞠躬

之前在发刀篇也有谈过,这是汪叽的一个梦。我知道这个设定对于前面吃糖吃到饱的观众们有点残忍,但是怎么说呢,我这个人其实很没有梗,画出来的东西也总是不太能脱出原著的设定,架空的伊甸园总感觉难以圆满,所以感觉,这些事是梦对我自己来说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。

话说回来,虽然这是一个梦,但是我觉得梦境这东西是可以映射真实的人格的,所以梦里的一切,我自己认为,并不是汪叽的一厢情愿。用HP里面一句类似的话来解释的话就是,虽然这是梦,但是为什么这就不是真的呢?梦里的羡羡对我来说就是真实的,他的哭他的笑,都不是汪叽一个人空想的产物。

之前不小心窥到有人说我画汪叽将抹额给羡羡做绷带用,是一种卑微的爱。在我心里一直觉得,对于他俩来说,谁卑微谁崇高根本就是不成立的说法。他们应该是一种互相都觉得对方值得百分百付出的两个人,而不是用一种谁付出更多换取什么的交换关系。对他们来说,谈谁付出更多谁,挺没意思的。

第一次尝试画有剧情的东西,知道自己画的特别不好,但是又拗不过心里莫名其妙的坚持,不想往图上加字,结果就变成老是画外音一大堆,谢谢大家容忍我的任性。

一抬头说了这么多废话,惭愧,总之,忘羡大法好,兔兔大法好,感谢观赏。


评论

热度(1189)